影响力

推进变革

我们把创造影响力的承诺和意向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影响力,在亚洲积极推进变革。

2021年影响力报告

2021年,我们继续以造福社群为影响力投资的核心理念,在影响力报告中介绍启迪心灵的个人和企业,呈献他们创造环境与社会效益的故事。

影响力衡量与管理

ABC Impact 以契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透明方式,衡量和报告我们的影响力。我们着重于高增长和具有影响潜力的企业,因此评估社会与环境效益,是我们投资管理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影响力评估

我们通过循证研究和数据,寻求并评估那些能提供明确、可衡量环境或社会效益的产品或服务的企业。我们在尽职调查过程中评估和量化通过投资可以实现的社会与/或环境效益,以及分析企业如何管理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ESG)的风险与机遇。

影响力管理

我们与伙伴企业合作,共同确定影响力目标和影响力绩效指标,并在投资生命周期内密切监控。我们整合与分析影响力数据,以衡量投资组合的影响力绩效,并向投资者报告。

我们与布利吉斯潘集团(The Bridgespan Group)合作,制定严谨、协调的方法,以评估和量化我们潜在投资的影响力。我们的投资方式和评估框架包含了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关的企业重点发展、评估和监控等关键问题。

我们的影响力衡量模式与影响力管理项目设定的五个绩效维度相一致。我们也委托独立的第三方调查,进一步评估社会与环境效益。

与影响力标准保持一致

《发展影响力管理运作原则》

2022 年 7 月,我们签署了《发展影响力管理运作原则》(简称影响力原则)。根据原则,签署方必须检查和监控其投资影响力及财务回报。影响力原则由国际金融公司倡导,旨在提高影响力投资市场的规范性、透明度和可信度。

请点击此处阅读我们的披露声明。

独立验证

我们委托了影响力投资咨询公司Tideline旗下的BlueMark对我们的影响力管理实践与影响力原则的一致性进行独立验证。评估结果涵盖了优势和需要改进之处。

请点击此处阅读验证者声明。

负责任投资原则

我们也签署了联合国倡导的负责任投资原则(PRI)。联合国PRI是全球负责任投资理念的主要倡导者。作为签署方,我们把六大负责任投资原则纳入投资和管理实践中,以促进全球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影响力成果

影响力绩效

社会影响

1,008万

人获得了必要服务

135万

个人和微型企业获得了金融服务

892,574

名病患获得了医疗保健服务

416万

名学生获得了优质的线上辅助教育内容

367万

名全球农户获得了个性化务农咨询和信息

环境影响

165万公吨

已避免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144兆瓦

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兆瓦量

4.04亿公升

通过减少畜牧业节省了的水